搴舟中流

爱好无cp

【瓶邪】《卖shen》小段子

          年夜饭喝了不少酒,该看春晚的看春晚,该打盹的打盹,吴邪端着一杯酒跟张起灵蹲在门槛上。

          “小哥,说实话,这些年,我真的特别感谢你,你帮了我太多了,哎别说话,我知道,你也许觉得没什么,说我们是过命的兄弟,但你可差点都把命交出去好几回了!兄弟我心里能就这么理所当然的让你白受累嘛?”
吴邪摆了摆手,

            “脸皮没那么厚,我做不到啊!从雷池出来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这件事,小哥,不提别的,就咱俩这关系,你说,随便说需要什么,我喯儿不打一个立刻给你。现在想不出来也没关系,我这话总是算数的。”

            张起灵依旧静静地看着他,半晌,终于开了口,神色动容:“是有一件事,你可以做。”

            吴邪迟钝的抬起头,好不容易理解了似的,脸上带上了一丝惊讶。

      张起灵说:“卖shen吧。”
.

.

.

.

.

.

.

.

.
吴邪蹲在吵吵嚷嚷的早市里,紧了紧披着的绿色军大衣,:“我去你妈的张起灵!”
.

.

.

##原来张家还经营中药材
##长白山上长白参,你值得拥有(๑•̀ㅂ•́)و✧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