搴舟中流

爱好无cp

一个肉肉的粉红色脑洞【跪求大佬接梗放粮搞事情!】

      重新编辑ps:说好高考之前三个月不碰手机 的我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很遗憾我的自制力不够强大,也对这段时间没有取关和垂怜在下的盆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受宠若惊,喜不自胜!

(不才这段时间深深沉迷于长生果子的颜,清冽干净,映澈若水,哦老天,暴击!暴击!是心脏的位置没错辣!)

   秋山君给陈长生检查有无内伤时,是要摸遍全身肌肤的,还检查瘀血与骨骼状况,

         首先要轻轻把果子公主抱回木屋的床上,然后轻轻脱下他的外衣,在脱亵衣时犹豫了一下,但奔着伤患第一和方便观察的情况,还是很小心的只留下蔽体内衣,催动真元和神识,检视皮肤痕迹,手从脚背到小腿到大腿滑到腰腹,从头到颈椎沿着脊骨到尾椎骨,脸慢慢泛红,最后试了试肋骨和胸腔,指腹蹭到果子的樱果,触电一样缩回手,匆匆备药去了
     

   【主要还得脸好看身材好皮肤好,都是颜狗∪・ω・∪呸!】
      
   换药肯定只有他懂而且能动手,在果子意识不清时徒手把冰凉的药膏抹到人光裸嫩滑白皙细嫩的皮肤上,过几天人醒了就尴尴尬尬的表情礼貌的请人谅解然后继续脱人衣服摸人家。
      

     果子忍着冰凉的触感碰一下就微微颤抖,俩人都一脸正直,一个盯着屋顶,一个盯着药膏涂抹,安静无言。
      

      【我就说就凭情敌不识能有几个尴尬的,还是得因为这个是不(ಡωಡ) 】

秋山:荒郊野外把情敌脱光摸了个遍怎么破!

长生:放开我我还能动

有容:心情复杂,不想说话

ps :后来俩人在离山上神色不对劲,眼神一接触就尴尬错开,心里明镜儿似的,跟好奇的小伙伴解释都故意没提那一段,有容至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嗯……关系复杂,被男票的情敌自己的前追求者绿了是什么感受?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