搴舟中流

爱好无cp

《老混蛋》【瓶邪簇邪】

    《两个男人的明争暗斗》,又名《失恋与吃醋 》    


阴郁的天色愈加浓重,黑云翻墨从山头席卷而来,原本柔和的凉风顿时抽风一般胡乱拍打在脸上,吴邪和他隔着几步,跟着张起灵走进房间,一边回头冲他喊:“臭小子,还不回屋,待会暴雨有你受的!”
  

  黎簇没动,盯着吴邪的背影,目光随他进了张起灵的卧室,他几乎要喊出“我怕黑,我要你陪我睡”,但顿了顿,还是转身进了屋。

窗外风声呼啸,伴随豆大的雨珠敲打在窗户上,四周密密麻麻响起了参差不齐的鼓点,就像此刻少年的心跳。

他魂不守舍的脱下外衣,脑中不受控制的响起海子旁他和吴邪脱光衣服一起泡在水里,那时候他还很怕这老混蛋,眼睛粗粗扫了一下,不敢细看他,现在回想,月光下男人的身材十分匀称,皮肤细白,好像泛着光华,连脖子上的刀疤都散发着男人味儿。

他随即又想到吴邪和张起灵睡觉也要换衣服,那他们是要一起还是单独换呢?姓张的会不会偷看吴邪换衣服?
   

     不知道哪来的一阵小风嗖的黎簇打了一个哆嗦,他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拿起吴邪给他的睡衣套上,这本来是吴邪的半袖跟大裤衩,洗干净了闻着有淡淡的香味,他套在身上大了点,“男友衬衫”这个词莫名的出现在他脑子里,但他马上忿忿不平,“应该是吴邪穿我的衣服才对。”

     乡下没什么娱乐活动,网也不好,黎簇挺尸一样躺在床上,干巴巴睁眼望天花板,他现在精神头十足,像他们这样大的小伙子,此刻应该刚刚才进入兴奋期,黎簇得意洋洋,侧耳贴在墙根,试图探听隔壁的动静,好像谁说了一句“脱衣服”嗯?脱……还“躺床上?”

我靠(`Δ´)!

好一会静悄悄的没什么动静,他正欲换只耳朵,突然墙壁被撞击的一声闷响,同时传来咯吱咯吱的木板与铁架的摇晃声,外面猛然打了一个响雷,却好像劈在了他身上,那,那说话声,是吴邪?他说“轻点”

而后一串压抑的痛呼呻吟缥缥缈缈的传来,黎簇简直要崩溃了,“他们俩难道是真的?”他不可置信的想。之前听说的盗墓二人组情深义重,死生不顾,还有他们救来救去的那些暧昧评价一股脑的涌了出来。

黎簇突然翻了个身侧躺,重重的把枕头胡乱团成一团枕在脑袋下,又扯过被子把自己埋在下面,左手死力捂着耳朵,

“被子太厚了。”

他想,不然为什么觉得憋得慌,

“我要呼吸困难了,吴邪。”

“让我死了算了!”

黎簇觉得他的脸简直要烧起来,尤其是眼睛,那股热流烫的他难受。

背上让那老混蛋刺字,手指被姓汪的撅了他都没吭几声,但现在他忍不住,他的心都是一抽一抽的在控诉,斥怒他的软弱无力,他好像已经不能清楚点意识到他是谁,在哪,发生了什么事,他只是一遍又一遍不停的在心里怒吼“凭什么!”。

就因为自己比他晚生了几年,晚遇到你几年?

老子青春蓬勃,年轻鲜活的祖国花朵就是看上你这个胡子拉碴的老混蛋了,可怎么一见到张起灵,就一丁丢儿竞争力都没有了呢!

他隐隐约约捕捉到了隔壁轻轻的一声“啊”,顿时更加痛苦,他把头埋在被子里,克制的放出声音,呜咽的释放属于少年的梦想与绝望。

黎簇哭着哭着已经没有什么眼泪了,他直起身坐靠在床跟,挨着墙壁,抽抽搭搭缓了一会儿,突然猛一抹脸,窜下床穿上拖鞋推开门就往张起灵屋里跑去,顶着狂风骤雨,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势如破竹,生怕自己突如其来的勇气再突然消失,他对自己说:“什么也不管了!”

他受不了了,不管吴邪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不管他们现在在干什么遭他妈的天打雷劈的破事儿,也不管吴邪对他究竟是怎么看的,他黎簇,小黎爷,今儿就是要冲到吴邪面前,堂堂正正,响响亮亮的告诉他:“老子看上你……”

妈的……

在黎簇以“纵千万人吾往矣”的豪气干云中一脚踹开人房门的一刹那,在与床上那两人大眼瞪小眼好一会后,他很不得自己从未从娘胎里滚出来。

吴邪上身光溜溜的抱着枕头趴在床上,张起灵手上搓着药酒给吴邪揉肩,而且,身上完完整整的穿着白天那身衣服。

黎簇处于一种似懂非懂,欲语还休的莫名尴尬之中,而那两人意味深长的眼神更让他无地自容,刚刚被雨水冲凉的脸腾的一下又烫了起来。

吴邪说:“什么?”

黎簇:“我我……我看上你的这身衣服了,就不还给你了啊,拜拜再见晚安啦!”

说完就转身想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去,

“站住。”

吴邪突然叫住了他,从床上起身,走到他面前,皱着眉捧起黎簇的脸看了看,问:“眼睛怎么了,这么肿?”

     黎簇都不用打草稿:“没洗手,刚揉来着。”

吴邪显然没信他,但也没说什么,从衣柜里又找出一身干衣服,又把伞给他,让黎簇滚回去睡觉,别净整啥幺蛾子。

黎簇要转身,犹豫了一下,说:“你肩膀……”

“下午磕的嘛,就让小哥给我按按,怎么,你想来帮我?那……”

黎簇立刻嫌弃:“别了您,我小孩子家家的哪有劲儿,睡了啊。”

说完打伞回了自己屋,使劲压下自己噙着笑的嘴角,脸几乎要抽筋。

吴邪趴回床上,转头亲了张起灵一口,一脸莫名的跟他吐槽:“嘿怎么了这孩崽子,唉,小哥轻点……嘶!”

#老吴把黎簇当自己亲儿子看
#然而人家已经有爹了
.
.

.
.

.
我怎么突然觉得邪簇邪更卡哇伊⊙ω⊙

评论(19)

热度(4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